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然新歌《隐瞒》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首发,唱尽爱情辛酸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6: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少年》后,梦然再现走心单曲!5月31日,实力唱将梦然加入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并发布单曲《隐瞒》。这首情歌将感情中的被动与无奈讲述得入木三分,让人再次置身爱时的迷茫与惆怅,忍不住单曲循环。

  “一直到现在终于才发现,没有你的天空我学不会飞行”,在梦然充满情感与爆发力的嗓音演绎下,少女无法摆脱分手阴影,丢失重新开始的勇气的复杂心境被逐渐释放。大批网友在评论区袒露自己的感情历程,相互慰藉。

  在这首《隐瞒》之前,梦然的《少年》就凭借积极向上的歌词、激昂振奋的主旋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在QQ音乐开放平台的大力助推下,《少年》更是被广泛用作记录全民众志“抗疫”的视频BGM,在人民网、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新华社等官媒“刷屏”。

  此次梦然加入的「银河计划」是QQ音乐开放平台全新衍生的升级计划,通过追加千亿流量、亿元资金激励、联动多渠道资源、完善进阶机制等五大升级举措,全方位助推入驻创作者及优质作品获得有效的曝光和实在的变现,加速不同阶段的音乐创作者进阶成长。

  5月初,QQ音乐开放平台「银河计划」"五月之星"就已火热上线,袁野夕、欧阳耀莹、刘心、薛明媛、吕口口五位优质音乐人的新歌先后在开放平台首发。音乐人们空降歌曲评论区与乐迷互动,做客QQ音乐大热自制综艺《见面吧!首唱》,唱响Live版新作。520当天,QQ音乐开放平台还打造特别活动“歌词表白备忘录”,助推优质作品获得有效曝光。《花开那天》《出丑》《掌纹》《让我炫耀》《来一份失恋》等多首歌曲在「银河计划」的全方位推动下,收获了更多乐迷的喜爱。

  相信梦然在QQ音乐「银河计划」的全力助推下,还将为乐迷带来更多好歌。随着QQ音乐开放平台对潜力音乐人的挖掘和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期待越来越多的"宝藏"音乐人在这里崭露头角,更多符合“Z时代”音乐品味的金曲从QQ音乐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