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充满创造和革新的威神V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预告冲击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6: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将发行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的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公开大片质感的线上宣传网站,作为“革新的标志”在国内歌坛备受瞩目。

威神V 《Awaken The World》_symbol

  提前透露威神V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概念的全球线上宣传网站已于上月31日正式公开。

  公开专辑标志的同时,在首次面向粉丝公开亮相的网站上,从今日(1日)0点(北京时间)起,以成员TEN开始在接下来的一周期间,粉丝们将和威神V成员一起参与逃出危机的交互游戏。同时游戏进行过程中,粉丝们还可以解锁被隐藏的威神V成员高画质预告照,拥有与众不同的线上体验。

  威神V 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团体照

  特别的是,此次宣传网站是国内偶像进行“以网络为基础的交互游戏型全球宣传”的初尝试,这将是粉丝们可一举体验此前威神V通过音乐展现的勇往直前的挑战和抱负的机会,期待获得粉丝们的好评。

  不仅如此,在全球网络宣传进行的这一周期间,每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也将通过威神V官方微博等各种SNS平台公开包含成员各色魅力的个人预告视频和预告照,预计将给粉丝带来史无前例分量的预告物料。

  威神V全球网络宣传的参与方法可通过威神V官方微博和各种SNS获取。

  另外,威神V的首张正规专辑《Awaken The World》可通过Owhat官网和APP预约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