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上重火》开播 赵文浩再展实力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2 09:3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爱奇艺、宁波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出品,文投控股、可行星文化、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金牌导演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赵文浩、潘易泽等主演的新古典武侠情感大戏《月上重火》在爱奇艺正式开播。《月上重火》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君子以泽的同名人气小说,在重点展现原作武林多重纷争与江湖恩怨情仇的同时,还跳脱出“古偶”甜剧的框架,描绘了一幅融合了错综爱恋、个人理想和家国情怀大义的江湖画卷。

  新生代演员赵文浩此次在剧中出演了有“江湖第一美男子”之称的灵剑山庄大弟子夏轻眉。夏轻眉外表洒脱俊秀、风度翩翩,但为人心胸狭隘、睚眦必报,并因深爱林奉紫生出嫉恨,内心逐渐扭曲。可以说,这个角色不但内外反差巨大,而且前后期性格也有很大不同,十分具有挑战。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古装扮相俊朗的赵文浩一袭白衣长身玉立、目若朗星,非常符合人物前期潇洒倜傥的形象。同时拥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不仅古典气质突出,打戏也是行云流水、利落飘逸,轻盈潇洒又柔中带刚,很有力度。在人物性格的体现上,赵文浩也把前期夏轻眉作为一个少年英才的自信和内里的虚荣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夏轻眉为了救师妹杀人夺丹、为爱黑化的一场戏中更是处理的细腻自然,既演出了对师妹接近疯狂的一往情深,也表现出了内心由纠结苦痛到果断夺丹的转变,充分展现实力演技。这也是赵文浩自《演员的诞生》演技备受认可后,呈现给大众的首部作品。再次展现实力演技,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夏轻眉这个角色复杂多变,后续性格转变将更加明显,相信届时赵文浩会给大家带来一个立体的夏轻眉,也期待他后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