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宝剑《Wonderland》和《青春记录》同时拍摄中 不会影响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2 17: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宝剑或将会在8月31日正式入伍,朴宝剑已经在6月1日参与了海军宣传团面试,具体的结果会在本月的25日通知,如果朴宝剑通过了面试,将会在8月31日正式入伍。

 

  今日,朴宝剑所属社相关人士也表示:“朴宝剑现在正在同时拍摄《Wonderland》和《青春记录》。即使确定入伍,相关作品的收尾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此前,朴宝剑已经完成了李龙珠导演的电影《徐福》的拍摄,现在正在拍摄金泰勇导演的电影《Wonderland》和tvN电视剧《青春记录》。对此,朴宝剑方面事先向《Wonderland》方面和《青春记录》方面请求了谅解。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徐福》原计划将于今年夏天上映,但因疫情的影响推迟到下半年上映,也有可能于明年上映。《Wonderland》计划今年夏天结束所有拍摄后,于明年上映。《青春记录》计划在今年夏天播出。

  而这三部作品中朴宝剑都是主要角色,目前朴宝剑正在加紧拍摄电视剧《青春记录》和电影《Wonderland》,这也或将成为他入伍之前的最后作品,引发关注和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