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山田优美国产子 与丈夫小栗旬迎来第三胎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3 08: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山田优于4月在美国洛杉矶平安生下了第三胎,与丈夫小栗旬迎来了第三个孩子,粉丝们也纷纷祝福。

 

  根据报道表示,去年的时候山田优怀三胎的消息曝光,山田优本人也通过事务所公开了怀孕的消息,而且最初的计划是在日本产子,但是由于前段时间日本疫情严重,回日本变得困难,从3月下旬开始在日本,从美国回国的人要隔离2周,对孕妇来说负担很大,之后两人决定了在洛杉矶生产。

  据悉,小栗旬与山田优的第三个孩子是在4月份出生的,目前一家五口都生活在美国洛杉矶,因为小栗旬进军好莱坞,去年夏天带着两个孩子,全家一起离开了日本。

  山田优的熟人表示:“4月生了孩子,现在正过着三个孩子的育儿生活,上面的两个孩子也还小,对山田来说从生孩子到养育孩子都是很辛苦的,但是完全没有表现出这样的姿态,真的是很坚强的妈妈。”

  小栗旬和山田优两人在2007年相识,2008年相恋,2012年3月正式注册结婚,2014年第一个孩子出生,2017年第二个孩子出生,2020年4月迎来第三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