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41岁周励淇剖腹产子 与傅浤鸣2018年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09:0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女演员周励淇(原名周丽淇)日前与5月18日剖腹诞下6磅(约5.4斤)重的儿子,小婴儿十分健康,长得像父亲傅浤鸣。

 

  据悉,目前周励淇已经回到家中坐月子,并且母乳喂养孩子,有月嫂帮忙以及老公的照顾,虽然她是高龄产妇,但一切顺利。

  周励淇和老公傅浤鸣两人是通过合作结缘的,之后两人相爱在一起,2018年周励淇的经纪人霍汶希宣布周励淇和傅浤鸣两人结婚,进入人生新的阶段,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二人还为婚礼特意将名字改为周励淇和傅浤鸣,今年1月份周励淇宣布怀孕的喜讯。

  周励淇原名周丽淇是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模特。2002年凭借《玉女添丁》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并且打开了知名度。2015年周励淇与傅浤鸣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卧底》并且结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