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创GaonChart统计史上SOLO专辑最高销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10:5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GaonChart最新榜单数据显示,EXO伯贤迷你2辑《Delight》获得了GaonChart第22周(2020.05.24~2020.05.30)专辑榜单1位,创下了该榜单统计史上SOLO专辑销量最高的纪录,这样惊人的好成绩也再一次的印证了伯贤的超高人气。

  根据报道表示,伯贤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在预售的时候就达到了73万张,在1日公开的22周零售店专辑榜单上以65万9939张的销量位居1位。同时,该专辑还席卷了Hanteochart-Yes24-教保文库-Hottracks等各大专辑周榜1位。新专辑主打曲《Candy》获得了下载榜单1位,荣获双冠王。

  去年7月发表个人第一张SOLO专辑的伯贤时隔10个月再次携新专辑回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伯贤的新专辑,新专辑在5月25日正式发表,发表表之后就占据了各大榜单的首位,成为热门歌曲,伯贤还通过直播分享了自己准备新专辑的有趣故事。

  另外,伯贤将通过韩国时间5日下午5时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带来新曲《Candy》的首次回归舞台,晚8时他还将出演KBS Cool FM《姜汉娜的提高音量》,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