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公布手写菜谱 《鲜厨100》实力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16:4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演员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手写菜谱并配文:“姜辣三宝,吃出来的美丽”。随后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美食节目《鲜厨100》官微转发评论:“馋哭大家的姜辣三宝菜谱来了,贴心的峰哥特意手写菜谱哦!大家赶紧收藏!”

  在第二期节目中,李子峰一身蓝色条纹西服,身材颀长,系着围裙认真准备料理的场景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峰哥好居家”“认真的男人最帅啦”这次李子峰带来的姜辣系列,富含浓郁的胶原蛋白,选择高压锅以确保食材软糯的行为更是获得评委连连称赞。点评环节,林大厨评价道:“子峰的菜将地方风味表达得淋漓尽致,但是最打动我的,还是他既是模特也是演员,却一直保持对厨房的热爱。”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庆余年》中,他是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他是出尘绝艳的“琴千弦”…今晚22点湖南卫视《鲜厨100》第三期继续关注 “美食猎人”李子峰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