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alBlue 为蓝出品《每个人的海洋》音乐纪录片,致敬世界海洋日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09:4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World Oceans Day),2020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题是“为可持续海洋创新”(Innovation for a Sustainable Ocean)。GoalBlue为蓝与新华网联合发起6.8海洋日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以《每个人的海洋》音乐纪录片的形式开启,号召公众关注海洋问题,保护海洋。青年代表郭麒麟作为GEGM地球守护使,呼吁广大青年人参与到保护海洋的行动中来。

  《每个人的海洋》音乐纪录片,以“每个人的海洋——我与海洋的故事”为主题,有幸邀请到张浴阳博士(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博士)、唐嘉陵(中国“蛟龙”号深潜驾驶员,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工程师)、火星电台(Radio Mars)(中国内地乐队、音乐制作人)、耿秉(青岛贝壳博物馆馆长)、陈翰宾(摄影师、旅行家)、英式摇滚乐队橘子海Orange Ocean、韩寒(智渔可持续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创始人兼执行主任)等各个领域嘉宾,结合其所见所感以及所从事的职业,分享海洋的美好和壮观,分享难以忘怀的画面或时刻和对自己有触动、甚至感到惋惜痛惜的画面、经历、故事,呼吁大家关注海洋问题、以实际行动保护海洋。本片计划于6月8日在B站、新华网上同步播出,为蓝各媒体平台账号同步上映,敬请期待!在微信、微博、以及各个视频网站上搜索“GoalBlue为蓝”提前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本次6.8海洋日公益活动是“Good for Earth,Good for Me 为地球为自己”全年公益项目(简称“GEGM项目”)的活动组成之一,作为该公益活动的独家媒体支持,B站官方“哔哩哔小红旗”发起“每个人的海洋——我与海洋的故事”活动征集,共同号召所有关心/热爱海洋的小伙伴/UP主一起说出“我与海洋之间的故事”。可以是你回忆最深处和海洋的宝贵时光,是你肉眼目睹的海岸线变化,也可以是你离不开的海鲜美味……将你的所感所思,来B站展示吧,让我们把所有目光聚焦到大海身上,一起为蔚蓝海洋行动起来!关注B站“每个人的海洋——我与海洋的故事”活动,了解更多参与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