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密森林2》公开剧本阅读照 8月进行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5: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全慧珍,尹世雅,崔武成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秘密森林2》公开了演员的剧本阅读照,这也让观众们对此是十分的期待,该剧将会于8月进行放送。

 

  《秘密森林2》是2017年电视剧《秘密森林》的第二部,该剧依旧是由第一部的主要演员参与出演,包括男女主角曹承佑,裴斗娜等,同时还新加入了很多其他的演员阵容,都是实力派,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曹承佑在剧中依旧饰演失去感情的检察官,而裴斗娜也还是那个正义感十足的女警,两人将会再次合作带来精彩的故事。《秘密森林》第一播出的是时候,观众们对于这部剧十分的喜欢,纷纷表示期待第二季的播出,而制作组和编剧李秀妍都表示会制作第二季,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兴奋。

  时隔3年的时候,该剧确定推出第二季,依旧讲述失去情感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悬疑故事。还是李秀妍编剧执笔,观众们对于该剧充满期待。

  另外《秘密森林2》由电视剧《SPY》《任意依恋》朴铉锡导演执导,8月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