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于茜:天生的舞台小精灵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5: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6日,一场盛大的比赛在苏州市龙湖狮山天街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VICKY’Z全球组委会、苏州龙湖狮山天街、苏州杰西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108位参赛小选手齐聚这里,参加VICKY’Z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及VICKY’Z全球皇室荣耀礼服风尚大赛苏州地区选拔赛。

  除了现场在紧张准备中的小选手们,六位VICKY’Z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及VICKY’Z全球皇室荣耀礼服风尚大赛的形象代言人也是赚足了眼球。

  几位代言人齐齐站在一起,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在这几位代言人中,我们见到了熟悉的面孔,今年已经7岁的赵于茜。

  虽然年纪不大,但她却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沉稳之气。原来,早从三岁开始,她就开始学习模特了,在刚刚四岁的时候,赵于茜就登上了米兰时装周的国际大舞台,展示中国小超模的风采,堪称天生的舞台小精灵。

  所以说,舞台,于她来说 并不陌生。在全国的各大比赛中,赵于茜的表现非常优异,她曾获得过不少大奖:2017年8月,她在星光宝贝才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安吉宝贝”称号,2019年8月获得 GM少儿艺术时装周MODEL MAKER锦标赛学前组总冠军,2018年8月获得海涛天使梦全国少儿模特大赛礼服冠军,2018年10月获得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儿童组礼服冠军,2019年6月获得中国第七季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学前组总冠军、“最佳小主持人”称号,2019年担任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苏州地区代言人。

  此次能够担任VICKY’Z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及VICKY’Z全球皇室荣耀礼服风尚大赛的形象代言人,赵于茜非常感谢父母以及老师,她说:“多亏了爸爸妈妈的支持,老师的指导,特别是卢燕老师对我的栽培,才让我更加自信地站在这个舞台上。”

  作为苏州的小童星,年纪小小的赵于茜还参加了各类优质时装秀,参与了各种平面广告的拍摄,可以说,她现在可谓是时尚界的宠儿。她还曾到优漫卡通卫视录制过《快乐小车模》《民族语言情景大秀》和《冠军秀》三个节目的录制。

  此外,赵于茜还曾作为国际知名时装品牌蒋硕时装发布会压轴主秀,在发布会中凭借出色的表现与高超的走秀技巧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当赵于茜的舞台气质与服装风格完美融合,就连品牌设计师也为她的专业和优秀赞不绝口。

  光鲜亮丽的台前,总是需要无数个幕后的努力堆砌而成。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她,也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每每遇到挫折,这个小女孩总是努力地去克服,很少言说其中的困难。

  不过,最让赵于茜的妈妈值得骄傲的是,赵于茜是个很有主见的孩子,遇事也很坚持,明确了目标,她就会去努力实现。这对很多成年人来说,都非常困难,何况是只有七岁的赵于茜呢。

  目前,赵于茜就读于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小学,平时,在学业之外,她还学习了不少艺术课程,包括主持、模特、唱歌、爵士舞、表演等。忙碌的她,能够条理清晰地说出自己每天学习的课程,看着她天真无害的笑容,我们由衷地祝愿这个小女孩能够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追寻自己的舞台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