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筷子兄弟的歌为什么每次都能火,有的不是高深而是对生活的敬畏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6:4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过去两年里,筷子兄弟渐渐淡出观众视野,各路媒体纷纷猜测,国民组合筷子兄弟因发展差别等原因而解散。面对媒体的猜测,肖央和王太利并未做出任何解释。他们或许是在等待一个厚积薄发的时机,或许是给自己一点时间的沉淀。六年后,筷子兄弟携最新单曲《I LOVE YOU》回归大众视野,同六年前一样为粉丝送去了欢乐时光。时隔六年,我们从这首《I LOVE YOU》不仅看到了这对国民组合的自身成长,还能感受到他们想通过歌曲向大众传递出对生活的无限期望!

  “走心组合”或许是对筷子兄弟这个组合最好的阐述,他们的歌曲总能及时唱出人们内心的真挚情感,他们所有的歌曲都是在当下的环境中孕育而生,积极为人们发声。一首《老男孩》唱出了多少人的青春迷茫;《父亲》则唱出了父亲的不易,儿女的心声;而那首国民度超高的歌曲《小苹果》更是唱出了“经典舞曲”的味道,火爆全球,并在2014年拿下了全美音乐奖“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

  此次发布的新歌《I LOVE YOU》则是筷子兄弟借此向社会发出关爱的呼声,正如歌词所传递给我的 “多少生命努力活着放声歌唱,生命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请点燃心中的光”。副歌部分“I LOVE YOU,YOU ~LOVE LOVE YOU~”反复演唱着重表达了筷子兄弟内心的丰富情感,向大众传达简单而温暖的爱。他们想藉由此歌,给大家片刻的治愈时间,鼓舞大家积极面对人生。在这个特殊时期,大众急需一个情感宣泄和表达的出口,而这首温暖治愈的歌曲《I LOVE YOU》恰好能让大众找到情绪出口和情感共鸣,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筷子兄弟作为国内最具国民度的音乐组合,给大众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在不同年龄段人的心中,对筷子兄弟这对国民组合的好感度也在持续增高!他们之所以能创作出这么多“走心”的好作品,离不开对于生活的理解和敬畏心。他们的歌曲不仅在传唱中为大家送去欢笑,也带给了大众深藏歌词下的一份心意!每一首歌曲背后都有一段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他们向大众传递出了一种普世的价值观,而这也是筷子兄弟的每一首歌能够火爆出圈的原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