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然《嘉人本色》开播 专属师哥姜枫尽显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8 16: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5日,由韩洋执导,刘芮麟、李婷婷、朱然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嘉人本色》在播出,朱然在剧中饰演医学生师哥姜枫,凭借着高颜值和对女主的专属温柔收获一众少女心。

  专属师哥姜枫上线 温柔宠溺暖男力爆棚

  剧中朱然饰演的医学博士姜枫,才智超群,俊朗帅气,是学院里的焦点人物。他一直理智冷静、力求完美,却不知何时被卢嘉嘉吸引,对待别的女生永远是冰块脸的姜枫,在卢嘉嘉面前却化身暖男力爆棚的专属师哥,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贴心补习还兼职心灵导师,让不少观众直呼羡慕。而朱然本人的颜值和沉静温暖的气质与剧中姜枫的角色设定不谋而合,他凭借着对角色的悉心解读和自然演绎,最终将姜枫这一人物形象完美呈现。

  枫言枫语持续输出 新人演员期待值加满

  作为壹心壹加壹签约的青年演员,朱然曾参演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善于将生活点滴融入表演中。

  今夏甜蜜已经开启,锁定《嘉人本色》,姜枫的心动狙击和枫言枫语持续输出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