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你过分美丽》开播弦子饰管弦 搭档秦岚王耀庆闯荡影视圈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08: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6月8日),由导演王之执导,青年演员,歌手弦子参演的都市职场剧 《怪你过分美丽》正式上线。该剧根据未再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娱乐行业“铁血经纪人”莫向晚面临“职场初老症”,在迷失中觉醒,重新寻回初心,成就自己的故事。

 

  剧中,弦子饰演More酒吧老板娘一角,同时也是“铁血经纪人”莫向晚的闺蜜以及“奇丽文化”创始人于江的爱人.弦子以富有文艺气质的酒吧老板娘形象出现,将自己温柔知性的一面展现给大众,诠释出一个最佳倾听者与守候者的角色.

  《怪你过分美丽》也是至弦子产下儿子暖暖后,首次以演员身份亮相,出演温柔文艺的酒吧老板娘.剧中,管弦游走在莫向晚与于江之间,开解两人的矛盾,化身两人的树洞和守候者.《怪你过分美丽》于6月8日起,每周一至周三20点日更新2集,首周更新8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