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胡慧中丈夫刑满出狱 胡慧中曾为救夫变卖房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10: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影星胡慧中的丈夫何志平已经于2020年6月8日刑满释放。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2018年何志平在美国被指控7项罪名,2019年3月被判在美囚禁36个月并罚款40万美元(约284万人民币)。报道称,何志平因“行为良好”已于纽约当地时间6月8日提早获释。

  在丈夫被控罪期间,胡慧中曾多方奔走,为了救丈夫辗转奔波,更是变卖房产,媒体方面报道胡慧中的情况,称胡慧中满容憔悴不堪,更是不惜低价卖掉自家房产以支付高昂的律师费,还为老公写求情信,曾自曝一度有轻生念头。

  据悉,胡慧中1958年5月4日生于台湾眷村,祖籍江苏省淮安市渔沟镇,中国台湾女演员、节目主持人。1978年她被星探发掘,出演了自己的处女作《欢颜》,凭此片提名第1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并获得第25届亚太电影节最佳前途的女星奖,她与胡冠珍、胡茵梦并称“三胡”,是大众很喜欢的女演员,她还是演员孙俪的远房姨奶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