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密英国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 正在寻找潜在买家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9 11: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公司即将进入破产清算,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据悉,维密共计在英国开设了25家店面,但是自从疫情以来,所有的门店都处于关闭的状态,而目前维密正在进行破产清算,并且寻找潜在买家。

  维多利亚的秘密(英文:Victoria's Secret,简称“VS”)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主要经营内衣和文胸等。产品种类包括了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及各种配套服装、豪华短裤、香水化妆品以及相关书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2002年它推出的镶嵌宝石、价值1000万美元的胸罩更是轰动美国和巴西。

  不过,根据相关消息,目前维密公司处于亏损的状态,连续三个季度亏损,销售额也大幅度下降,因此总公司计划永久性关闭250家店面,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