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40岁明道隐婚生子 老婆是交往多年的王婷萱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08:4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台湾媒体爆料称艺人明道已经隐婚生子,这也引发了热议。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近日明道被拍到带着长辈和妻儿一起前往阳明山踏青的画面,从曝光中的画面中看,明道非常疼爱怀中的宝宝,对宝宝不停地亲吻,做鬼脸逗孩子开心。

 

  不仅如此和明道一起外出的女子手上还戴着戒指,因此媒体方面也猜测明道或已经隐婚生子,而媒体方面还表示女方是明道交往多年的女友王婷萱,两人之前也曾多次被拍到一起逛街约会,不过明道一直都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明道在2002年正式出道,担任主持人,后来开始往演员的方向发展,出演了《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影视剧,并且通过这些剧集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艺人,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偶像剧,至今仍是很多人会点播的剧集。

  据悉,明道与王婷萱两人已经相爱多年,之前曾被拍到一起约会,不过对于感情的事情,明道并没有正面回应,这次由于疫情的关系,明道一直在家中陪伴亲人,这次外出也意外的曝光了隐婚的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