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俊昊方面否认校园暴力:相关内容纯属子虚乌有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5: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网上传出了有关于艺人车俊昊校园暴力的事情,而车俊昊的经纪公司方面也对此做出了否认,表示相关内容纯属子虚乌有。

 

  6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车俊昊在学生时代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称主张车俊昊进行了集体排挤、语言暴力等。争议扩大后,该网友删除了自己写的文章。而车俊昊的经纪公司Woollim娱乐也发文否认车俊昊校园暴力,称是虚假消息。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本公司发现最近通过SNS和社区传播的恶意且无法确认事实的文章正在扩散。本公司立即核实相关内容,并确认相关内容纯属子虚乌有。因此为了保护目前因各种网络社区及SNS和网络媒体失去的艺人形象,本公司计划对相关事件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今后将对散布虚假事实和恶意诽谤的文章,在没有一丝宽大处理或协议的情况下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为保护所属艺人和练习生尽最大的努力。粉丝们也支持公司维护艺人的权益。

  Woollim娱乐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Woollim娱乐公司。

  首先,向喜爱我公司练习生车俊昊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因为在网上发现有关本公司练习生的虚假事实,所以特此声明。

  本公司发现最近通过SNS和社区传播的恶意且无法确认事实的文章正在扩散。本公司立即核实相关内容,并确认相关内容纯属子虚乌有。

  因此为了保护目前因各种网络社区及SNS和网络媒体失去的艺人形象,本公司计划对相关事件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

  本公司今后将对散布虚假事实和恶意诽谤的文章,在没有一丝宽大处理或协议的情况下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为保护所属艺人和练习生尽最大的努力。

  感谢喜爱并珍惜Woollim练习生的粉丝们。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