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天启大爆炸》开播 姚蜜饰演妲己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08: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吾道南来、工力影视出品,黄羿执导,郭晋东、黄柳嫣、邓威、姚蜜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天启大爆炸》在爱奇艺首映上线。该片故事设定于天启年间,以历史与民间传说为依托,结合天马行空的想象,集奇幻、动作、悬疑为一体,在画面处理上更是采用了中国式传统视效风格,力图为观众们呈现一部精彩的东方式奇幻故事。

  该片讲述了在天启年间锦衣卫有一个特殊部门“夜行司”,专门负责处理一些超常规诡异事件,天外之地“无相城”就是其一。而由姚蜜饰演的妲己一直生活在天外之地“无相城”中,遇到了通过夜行司意外来到天外之地寻找案件线索的男主陈凌,陈凌为了阻止毁灭皇城的阴谋和妲己这些“异类”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新生代女演员姚蜜在该片中首次挑战经典角色——妲己,一身红衣美艳大气风华绝代,在影片中一出场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部作品中,姚蜜颠覆自己以往清纯可人的形象,将复杂多变的角色处理得恰到好处,眼波流转间自带一份风情,气质出彩让人心动。

  据悉,姚蜜毕业于华冈艺校表演艺术科、中国文化大学中国戏剧系,在网络剧《喜欢你时风好甜》中饰演简白一角被大家所熟知。2016年,因参演高晓松担任监制编剧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拍摄,在片中与陈晓、秦岚等优秀演员合作崭露头角,之后在电视剧《阿青回家了》中饰演姚老师,同年参演影片《花泽记》饰演余莉儿,2018年出演电视剧《女兵日记》周美轩一角,在电影《最佳前男友之月老下凡来爱你》中饰演女二琳娜。

  姚蜜的可塑性很强,在角色选择上和造型上也尽可能让观众们保持新鲜感,对演艺事业的赤诚热爱也使她一路坚持不忘初心,出道至今一直专注演戏,不断学习精进演技。我们期待她在演艺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也期待她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目前,网络大电影《天启大爆炸》已经在爱奇艺上线,我们坚信好的表演和演员都会被观众记住,这部作品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姚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