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恋江湖》再谱新恋曲,升级篇《恋恋小酒窝》厦门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08:4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1日,由爱奇艺出品,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李梅执导,新锐演员陈意涵Estelle、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主演的网剧《恋恋小酒窝》在厦门开机。

  2019年,由同一创作班底打造古装武侠爱情轻喜剧《恋恋江湖》新生突围,实现口碑收视双丰收。《恋恋小酒窝》正是《恋恋江湖》的升级篇,也是“恋恋宇宙”的第二部作品。据悉,新剧制作会全面升级,预订“2021年年度最甜”。

  “三失”少女奋斗记  总有一款男神适合你

  《恋恋小酒窝》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小说《废柴前台的自我修养》,讲述了“失业、失恋、失财”的“三失少女”唐双鲤的职场情场奋斗记。

  学霸少女唐双鲤遭遇“失恋、失业、失金”后回到故乡做起了前台文员。本想一心做个凡夫俗子的她,却因掩盖不住的才华、有趣的灵魂与率真,同时吸引到帅气爆表但性格截然不同的三大男神陆至翊、何侨笙、何其湛的侧目。

  作为“恋恋宇宙”的第二部作品,《恋恋小酒窝》选中《我是唱作人》中集实力与甜美于一身的唱作人陈意涵Estelle全新加盟,携手《恋恋江湖》的“宫家三兄弟”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再谱新恋曲。

  究竟哪款男神能收获才华少女陈意涵Estelle的芳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鹅计划”成绩喜人,《恋恋小酒窝》预订“年度最甜”

  2017年,爱奇艺与刘天池表演工坊合作成立“天鹅计划”,尝试将爱奇艺影视、综艺、短视频、文学等内容板块业务打通,通过定制内容让新人完成由表演课堂到片场实战的闭环,挑选出真正具备表演能力的、多元化的年轻演员,也让新人们能更快地接受市场的检验。

  《恋恋江湖》正是“天鹅计划”三期阶段结业作品。

  该剧于2019年10月播出后,凭借别具一格的撩人高糖江湖故事,过硬的编、导、演品质,成功突围。不仅实现口碑收视双丰收,更成功让“天鹅计划”的三位毕业生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收获众多网友的喜爱。

  据悉,《恋恋小酒窝》的制作会全面升级。故事集爱情、职场、甜宠、爆笑于一体,摒弃套路化操作,选景厦门、丽江等浪漫“爱情圣地”拍摄,汇集优质资源,预订“2021年度最甜剧”,打造“恋恋宇宙”成为华语高甜系青春剧的代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