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爆款预定?刘俊相-宋允儿《优雅的朋友们》即将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6:2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JTBC电视台全新金土剧《优雅的朋友们》正式公开了角色海报,刘俊相,宋允儿,裴秀彬,韩多感正式与观众们见面。

 

  在公开的海报中,四人四色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刘俊相,宋允儿,裴秀彬以及韩多感四人或是对着镜头优雅微笑,或是表情凝重让人好奇,很好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理和目光,让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电视剧《优雅的朋友们》讲述了由于朋友的意外死亡打破了平静的日常,主要围绕了相交20年的知己朋友们以及夫妇们的悬疑故事。是KTBC电视台今年推出的又一部家庭伦理电视剧,该剧是由电视剧《守望者》的编剧朴孝妍执笔的全新作品,将目光放到了成年夫妇以及朋友们之间,中年人的“战争”让人特别期待。

  今年JTBC推出了《夫妻的世界》成为爆款,收视率更是一骑绝尘,成为有线台的收视冠军,虐心狗血大戏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而这部《优雅的朋友们》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网友们表示又是一部爆款预定,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了。

  而且该剧邀请了刘俊相,宋允儿等人担任主演,两人的演技都是超级精彩的,不知道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火花。该剧目前确定会在7月10日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