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玄振将特别出演tvN《青春记录》 因与编剧的情谊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1 17:2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徐玄振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tv       N电视剧《青春记录》应援该剧的编剧。

 

  据悉,徐玄振此前与编剧河明熙合作过电视剧《爱情的温度》并且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徐玄振在接到邀请的时候也立即答应出演,展现了与编剧的美好情谊。不过剧组方面没有公开徐玄振出演的角色,希望大家到时候通过电视剧进行确定。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tvN电视台的全新月火剧,由演员朴宝剑和朴素丹主演,该剧以汉南洞为背景,讲述在男女主成为演员并成长为明星的过程中,受从父母那里遗传的才能的影响达成成就感和希望的故事,是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

  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主演朴宝剑和朴素丹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该剧是朴宝剑继电视剧《男朋友》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也或将是他入伍之前最后一部剧集。此前,朴宝剑方面已经接受了军事考核,如果合格将会于8月末入伍,目前他正在同时拍摄电视剧《青春记录》以及电影《仙境》。

  另外,电视剧《青春记录》由《秘密森林》《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安吉镐导演执导,《Doctors》《爱情的温度》河明熙编剧执笔,预计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