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否认新恋情:正在交往的消息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09: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韩国演员宋仲基疑似在与宋慧乔离婚之后有了新恋情,与美女律师相爱,不过宋仲基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正在交往的传闻是谣言。

 

  近日,网传宋仲基与律师A某正在热恋,这也是宋仲基在与宋慧乔离婚之后首次曝光新恋情传闻,而宋仲基方面也针对该传闻进行了否认,表示“不是事实”,并且会追究散布虚假事实的法律责任。

  6月11日,宋仲基的经纪公司方面发文表示:“我们严肃警告散布关于我司所属艺人没有事实根据的虚假事实的散布者,将与事实无关的内容,伪装成事实广泛散布是明显的犯罪行为。为了保护艺人的基本权益,我们将对散布关于我司所属艺人的谣言、恶意绯闻等的最初散布者、散布者、恶意评论者等采取民、刑事措施。”

  同时经纪公司也表示宋仲基与律师A某确实相识,但是正在交往的谣言不是事实,现在A某的信息在网上流传,我们对此深感抱歉。

  宋仲基在2017年与宋慧乔结婚,两人是通过合作相识的,在剧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走到了一起,让观众们时份的羡慕,两人结婚的时候也纷纷表示祝福。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在2019年6月,两人宣布离婚,具体的离婚原因没有公开,2019年8月两人正式完成了离婚诉讼,恢复单身,今年2月媒体方面表示宋仲基将与宋慧乔的婚房推倒重建。

  另外,宋仲基目前正在寻找全新的作品回归荧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