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彭新单曲《我的十八》新歌上线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4: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黄小彭,2002年2月19日出生于清远,中国内地独立创作音乐人。这首《我的十八》是其自己作曲作词演唱的一首歌,全歌曲调温柔,诉说着自己十八岁时发生的故事,少年的口吻,迷人的声线,引人入胜,勾起听众的青葱岁月,少年意气风发,沉浸其中。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变幻时间的某一地点,衣衫单薄的男孩和命运潮水,一起奔涌到后青春时代,他的心里藏着身为大人的惊喜和期待。在十八岁是最好的年岁,少年什么都不畏惧,什么都敢尝试。他借澄澈的清流,洗涤还未脱尽的稚嫩。鞠一捧浪花,消莫可名状的忧患。

  青葱岁月难再得,身在当下,就好好把握;若已经逝去,那就在心里永存当时美好的回忆。人总是会长大,会逐渐明白身上不可推卸的责任和重担。

  宇宙浩瀚,人生璀璨,十八岁的少年会长大,但心中的梦想不会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