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河宣有望出演《媳妇过渡期》 饰演平凡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2 17: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河宣有望出演KakaoM新剧《媳妇过渡期》女主,饰演一名平凡的上班族。

 

  目前朴河宣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而朴河宣如果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名在室内装潢家具公司工作的平凡大众脸普通女生敏萨琳,她待人亲切温柔,在公司业务能力也备受认可,是个有Sence的人。

  如果朴河宣最终出演了该剧,这也是朴河宣本人继电视剧《平日下午三点的恋人们》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表现也让人很期待。

  据悉,电视剧《媳妇过渡期》改编自漫画,将聚焦媳妇过渡期,主要讲述与平凡的上班族兼大学同窗结婚的女人作为媳妇与婆家人相遇后经历的苦恼故事。一共12集,一集20分钟,剧中将展现一个女人结婚前和结婚后的不同样子,由《理判史判》,《初次见面我爱你》 李光英导演执导。

  目前,朴河宣女主出演讨论中,其他的演员还在选角之中,有望在今年先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