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志安将复出开始新工作 妻子郑秀文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3 11:2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因为“安心事件”曝光而暂停演艺事业的许志安目前确定将会复出开始新工作,而妻子郑秀文也力挺许志安。

 

  据悉,在出轨事件曝光之后,许志安一直停工保持低调的态度,很少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就连个人演唱会也被叫停,而在这之后,许志安一直在整理自己,加上身边还有太太郑秀文的鼓励,许志安决定复出。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虽然许志安经历了人生的低潮期,但是他身边的好友也并没有离开他,反而是在不断的支持着许志安的工作,鼓励他重新复出,不要放弃歌唱事业,而作为太太的郑秀文也表示支持许志安。

  目前相关消息表示,许志安决定复出,并且将会在下周的Viu TV的节目做嘉宾为复出试水,据报道称帮忙穿针引线的就是好友邓建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