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绵宝宝出柜?制作公司尼克动画称海绵宝宝是LGBTQ群体一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4 14: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海绵宝宝出柜?《海绵宝宝》制作公司尼克动画工作室Nickelodeon在社交平台发文,首次宣布海绵宝宝其实是LGBTQ+群体(同性恋者、双性恋者、无性恋者等)中的一员,还公开了六色彩虹版海绵宝宝形象。

 

  推文写道:“这个月和每个月,与LGBTQ+群体和其同盟一起庆祝‘骄傲’。”配图是彩虹色的海绵宝宝、跨性别演员迈克尔·D·科恩、《降世神通:科拉传奇》的科拉(与同性Asami恋爱)。网友:是在说海绵宝宝是LGBTQ+群体的一员吗?还是同盟?

  不过,海绵宝宝的性取向早已不是新话题。据外媒报道,2005年,有保守派基督教活动家团体指:“《海绵宝宝》的角色们在宣传同性恋生活方式。”已故的海绵宝宝创造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当时对路透社回应此说法,表示:“我们从未意图将它们设定为同性恋,我认为它们基本是无性恋(asexual,LGBTQ+的一部分)。我们就是在搞笑,跟这部剧无关。”

 

  前段时间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了美国的“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活动,《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罗琳在社交媒体上反对“来月经的人”的说法,涉及“恐跨性别人”的言论也引发网络热议。

  许多白人明星如朱丽安摩尔、Aaron Paul、香蕉姐、Kristen Bell纷纷为黑人发声,对于白人拥有的特权待遇表示“我对此负责”,艾玛·沃森、“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等《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演员也纷纷发表言论公开支持跨性别群体。

  今日Lady Gaga再发声表示,“当下美国发生的事情简直骇人听闻、令人发指。我希望大家在目睹歧视的劣根之际能够尽量保持和平。”

  另外,为了迎接今天的LGBTQ+同志骄傲月大遊行,好莱坞大道已经贴上了“所有黑人的命都是命”(ALL BlACK LIVES MATTER)标语,来力挺黑人群体里的LGBTQ+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