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环游记2》爆笑阳朔音乐之旅,小沈阳坦言不敢碰小品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5: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第二期于上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获得CSM59城市组收视1.888,全国同时段连续排名第一。“春游家族” 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周深、沙溢在海南三亚学跳打柴舞、你画我猜,尽情玩转槟榔谷、领略黎族风俗,晚餐的默契食材大考验同样惊心动魄、搞笑反转,默契的“啊啊啊啊啊啊”更是成为了“网红暗号”。本期春游家族前往了第二站——阳朔,惊喜嘉宾小沈阳加盟音乐之旅,坦言自己如今“不敢碰小品”,郎朗也分享了自己30年每天8小时的枯燥重复,六个人用歌声和真心了解“新”朋友。

  三亚槟榔谷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

  默契选食材大作战沙溢引众怒

  本期节目中,春游家族来到三亚槟榔谷,不仅跳起了黎族的打柴舞,还和当地的阿公阿婆在槟榔谷里玩起了你画我猜,“加饭姐弟”贾玲、范丞丞演绎爆笑相亲,“西洋参”组合杨迪、周深默契搞笑快速得分,郎朗放飞自我躺地表演四脚朝天,十秒一个笑点的节目内容让网友大呼“节目真的太笑了”。

  旅途中有分组的比拼,也有着团魂的展现。在晚餐选食材的默契挑战中,春游家族面对导演的套路,用大叫来传递信号,默契产出“啊啊啊啊啊啊”的崩溃暗号笑倒众人。然而,沙溢的不按套路出牌还是让春游家族失去了烧烤的机会,也让他被众人“暴打围攻”。

  爆笑的游戏之外,春游家族也深入了解了黎族的少数民族文化。恰巧节目播出当天(6月13日)是我国第十五个“文化与自然遗产日”,这也让槟榔谷的旅行显得更加有意义。中华文明经历了5000多年的历史变迁,但始终一脉相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春游家族希望能够带领大家一起“云”游中国大好河山,记录下祖国美丽的好山好水与风土人情。

  阳朔站周深杨迪最强音者PK

  小沈阳郎朗畅谈背后艰辛

  三亚之行暂时告一段落,春游家族的五人也已经彼此熟悉。第二站继续启程,春游家族来到了好山好水的阳朔,小沈阳惊喜加盟春游家族,玩转歌声之旅。

  听歌猜曲环节中,歌手范丞丞意外遭遇“滑铁卢”,面对年代歌曲竟喊出“千年等一回许仙唱的”。而最终的巅峰对决中,周深成功说出《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歌名击败杨迪问鼎最强音者,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被杨迪周深笑死”“波斯猫组合原地出道”。

  节目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希望让大家了解到更多面的嘉宾和更深度的生活。夜晚春游家族围坐一起畅谈,贾玲提到自己年轻时被观众为难的经历,小沈阳则敞开心扉地谈到自己从万众瞩目一路走来变得“不敢碰小品”的心路历程,简短而朴实的对话里是喜剧演员背后的辛酸和生活的真实。

  喜剧演员有成名的不易,郎朗的钢琴大师之路也并非一蹴而就。郎朗透露自己曾经保持每日练琴8小时的习惯30年,如今也仍然给自己定下了每日练琴2小时的硬标准,人走到哪古典钢琴就租到哪,正是如此,才铸就了台上的每一次辉煌与闪耀。节目最后,郎朗还邀请范丞丞一起弹奏钢琴,二人四手联弹的画面温馨治愈,阳朔之旅的第一天也在对未来的思考与动听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第二期节目播出后,网友都表示非常喜欢春游家族啥都不图的旅游方式,来自生活中的疲惫也都得到了治愈。第三期节目中,“春游家族”将继续阳朔的音乐之旅,六人会以什么样的全新造型挑战阳朔的音乐达人?从零筹备的青春歌会能否顺利开唱?敬请期待6月20日周六20:30由伊利畅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2》第三期!和春游家族一起,啥都不图,放声歌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