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合作!岚第58张单曲《风筝》由米津玄师作词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7:1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岚的第58张单曲《风筝》将会在7月29日正式发行,而这一次参与歌曲作词作曲的则是歌手米津玄师,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真的是“神仙合作”。

 

  组合岚在1999出道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人气男子组合,也是目前日本十分受欢迎的偶像组合,组合唱片总销量超过3000万张,音乐DVD销量位居日本历代第一,2010年至2014年连续五年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人,2008年至2013年连续六年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办演唱会,岚分别在2009年、10年、13年、14年以及15年五次成为日本公信榜歌手部门销售额年度冠军,创下夺冠次数最多的记录,2010年起,岚担任日本观光形象宣传大使,是日本顶级男子团体。

  而米津玄师则是日本著名男歌手、词曲作者、插画家、摄影师、舞者。2009年,米津玄师在VOCALOID上以“ハチ”的名义投稿、创作歌曲,2012年2月以本名“米津玄师”开始自作自唱歌曲。2013年5月发行首张单曲《サンタマリア》正式出道。是十分有才华的音乐人,2019年12月,米津玄师创作的歌曲《红辣椒》,在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上获得最高荣誉奖,同时他还是2020东京奥运会应援曲制作人。

  这一次岚和米津玄师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激动和期待,不知道双方的合作会有怎样的精彩,让网友们对于岚的新歌更加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