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期待!《秘密森林2》已经正式杀青 预计8月份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5 17:3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等人主演的tvN悬疑剧集《秘密森林》目前已经正式杀青,该剧预计在今年的8月播出。

 

  电视剧《秘密森林2》在今年上半年开始进行拍摄,采用100%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戏份的拍摄,进行后期制作之中,而网友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也越来越高。

  该剧是tvN2017年电视剧《秘密森林》的第二部,主要讲述了失去情感的检察官在意外卷入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后,意图揭开检察厅和警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故事。第一部由安吉镐执导,李秀妍编剧,曹承佑、裴斗娜、刘在明、李浚赫、申惠善等主演。第二部则是由《SPY》《任意依恋》朴铉锡导演执导,李秀妍编剧继续执笔,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回归。

  此前,该剧第一季大结局的时候就让观众们十分的不舍,表示还没看够,希望可以推出第二季,节目组方面也表示正在计划第二部,但是据需需要创作,还要调整演员们的出演时间,因此第二季回归日期不定。

  曹承佑凭借该剧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时候也表示希望该剧可以一直拍摄下去,五季或者十季,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故事。如今该剧即将回归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