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喜剧艺人臧鸿飞演技不俗 主演《意外英雄》幽默逗趣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0:4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著名喜剧艺人臧鸿飞特别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意外英雄》正式在爱奇艺上线。该电影主要讲述了草根出身的齐圣为了窃取一份遗嘱,伪装租客潜入落魄富家千金别墅内。两人却意外同居,在阴谋与爱情的碰撞之下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臧鸿飞在该电影中特别主演“秃鹫”一角,以幽默自然的演技将角色塑造地活灵活现。

  臧鸿飞特别主演 中间商“秃鹫”推动电影剧情

  臧鸿飞此次在电影《意外英雄》中特别主演“秃鹫”,以“中间商”的身份安排男主角齐圣(宋木子饰)伪装成租客潜入豪门别墅盗取一份遗嘱,从而展开整部电影的主线剧情。

  据剧照资料显示,臧鸿飞饰演的“秃鹫”一角,身背吉他挥手道别。是什么让“中间商”秃鹫一改身份转行去做摇滚了呢?一起到爱奇艺观看电影《意外英雄》一探究竟吧!

  全能艺人臧鸿飞多栖发展 演技自然 幽默逗趣

  以往大家认识的臧鸿飞多是出现在脱口秀综艺上,或是以摇滚圈资深音乐人的身份为大家带来惊喜。此次特别主演电影《意外英雄》,也展现出了不俗的演技,以独特诙谐的演技令到不少观众捧腹大笑。据悉,臧鸿飞在之前就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各个领域都有不俗的表现,真可谓是实力全能艺人。

  期待拾喜娱乐旗下艺人臧鸿飞在今后带给观众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更希望在更多领域上看到臧鸿飞的出色表现,展现他的不同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