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搭档新裤子乐队玩摇滚?你没看错,这台晚会还远不止于此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1: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江苏卫视天猫超级晚官宣艺人名单之日起,靠“表情管理”成功出圈的刘敏涛就一直备受期待,观众期待刘敏涛的惊艳表演。在即将到来的616江苏卫视天猫超级晚,刘敏涛将搭档摇滚组合新裤子乐队,当姐姐遇上摇滚,这个超级夜晚注定超级燃。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韩雪、刘宇宁将组成最吸睛组合,成为舞台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此外,袁娅维和乃万不同音乐风格的碰撞,让这个舞台也有了绚烂的色彩。

  刘敏涛+新裤子乐队:姐姐玩摇滚,想都不敢想

  在江苏卫视天猫超级晚,你能看到刘敏涛极具反差的舞台表现。不久前,刘敏涛凭借一首《红色高跟鞋》火遍全网,更成功“出圈”,时隔一个多月,刘敏涛回到江苏卫视的舞台,她表示这是“归家”了。而新裤子乐队一直保持着的鲜活创造力也得到更多人肯定,他们用自己的音乐传递向上的力量。

  当你还沉浸在刘敏涛深情演绎《寂寞难耐》的氛围中,新裤子乐队的彭磊向刘敏涛发出邀请:“敏涛姐,你要跳舞吗?”随着动感十足的旋律响起,刘敏涛和新裤子乐队的合作舞台让人惊喜。全场气氛被推向高潮,正如刘敏涛说的那般:我不会摇滚,但他们的激情热情以及青春洋溢的感觉,会带动你。姐姐玩摇滚,玩得相当稳。锁定6月16日晚19点30分,一起跟着刘敏涛和新裤子乐队享受这个活力四射的超级夜晚!

  韩雪+刘宇宁:无可挑剔的“神仙组合”

  江苏卫视天猫超级晚嘉宾阵容刚一公布,观众们便将韩雪和刘宇宁的组合称为“神仙组合”。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才华。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耳边响起的是一段苏州评弹的曲调。苏州姑娘韩雪用方言的演唱,合着刘宇宁独特的嗓音,一首《夏天的风》清新脱俗。地方戏曲和流行音乐的结合,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并接受评弹,喜欢传统文化。韩雪还谦虚地说:“苏州的电视台都会放一些评弹,从小耳濡目染,这次改编还挺新颖的。”

  刘宇宁也为这个舞台精心准备,一身民族风格的造型亮相,一抹亮丽的风景先席卷观众们的眼球。他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让人听得如痴如醉。现场契合意境的舞美设计眼前一亮,绚丽的花路,漫天飞舞的蝴蝶,“神仙组合”韩雪和刘宇宁的倾情演绎,这首歌必将成为爆款预定。

  袁娅维+乃万:给你多元化音乐碰撞

  袁娅维最独特的标签便是她那来自灵魂深处的声线以及略带爵士乐的高质感嗓音。每每看到TIA袁娅维的舞台,她极具国际化的演唱方式,你总会被她的舞台感染力所吸引。而乃万则是训练生中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有三十多首原创音乐的她,大概是因为“淡黄的长裙”和“就像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而出圈,她的性格直爽圈粉无数。在晚会录制期间,乃万探班172Girls金子涵、刘令姿、曾可妮、戴燕妮,网友纷纷留言:这是什么神仙姐妹情!

  两个又飒又洒脱的姑娘将共同演绎《爱是怀疑》,TIA袁娅维和乃万将自己的风格融入歌曲中。将原本Funk的曲风加入她们的R&B和RAP元素,多元音乐风格的融合与碰撞,可以预见这个舞台会被TIA袁娅维和乃万点燃,她们将用独特的魅力和极具个人特色的音乐表现,为观众营造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今晚19点30分江苏卫视天猫超级晚,你想要的精彩,这里都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