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哪吒降妖记》首播开门红 蒋依依演技受认可剧情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6:3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方泓仁、高海洋编剧,高先明执导,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代超、朱圣祎、崔雅涵(阿拉蕾)、李亦航、魏巍、陶奕希主演,狄龙、苑琼丹、陶慧敏、高梓淇特别出演的《哪吒降妖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开播伊始,全国网收视率达0.45%,CSM59收视率1.37%,全国网、城域、CSM59城、欢网、酷云、尼尔森,六网同时段排名第一。

  剧集开篇,哪吒为救百姓,调动军用物资,与父亲产生冲突;东海龙宫妖人包藏祸心,企图将旱灾责任嫁祸龙王;小龙女暗中被偷袭,幸得哪吒与摩昂仗义相助。东海龙宫大战将至,哪方势力将获得最终胜利引人期待。

   古装神话剧焕发新活力哪吒降妖记首播获好评

  《哪吒降妖记》选材经典神话故事,在哪吒传说基础上,进行全新演绎,在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首播当晚剧集表现亮眼,酷云实时大屏关注度高居第一,#蒋依依好飒一哪吒#、#阿拉蕾好萌#等话题热度高涨,不少观众表示“好笑又好哭”、“颇具教育意义”。

  青年演员搭档萌娃童星,95、00后的年轻化演员配置,阵容强颜值高,《哪吒降妖记》首播便收获满满好评。无论是哪吒看到要献给龙王童男童女时气愤的神情,还是李靖夫妇不舍儿子牺牲自我时痛苦不已的情绪,都令人感同身受。演员们细致入微的表演将角色刻画的有血有肉,入木三分,也使得观众更易带入真情实感。“蒋依依的演技杠杠的,反串扮相也丝毫不违和,真是没有辜负我的期待”,“看了一眼湖南卫视,哪吒的选角也太可了,低泪点的我有点受不了”。

  哪吒遭遇引发剧情高潮 悬念剧情引发期待满满

  前两集的剧情中,哪吒强闯东海龙宫,先是与敖丙激烈打斗,后是当面斥责龙王不顾百姓安危,耽误降雨。龙王听信蛇姬谗言,怒火冲冠与哪吒大打出手。好友小龙女见此场景,慌乱不已却又无可奈何。暗黑使者趁乱杀死敖丙栽赃哪吒,东海龙王幻化真身要水淹陈塘关为儿陪葬。哪吒百般辩解无果,不忍无辜百姓被其连累,挺身而出自己承担下这一切。短短两集,哪吒的悲怆离去,便引发该剧第一个高潮段落,泪点满满使人动情不已。

  哪吒虽然离去,但故事才刚刚开始。东海龙王回到龙宫却遭绑架,小龙女武力不敌法宝被抢,百年未出世的妖帝突然出现,抢占龙宫其中又有什么缘故?太乙真人观音大士齐助力,碧藕为骨荷叶为衣,重塑哪吒仙躯,却少一味重要药引?

  仙人为何帮助哪吒?哪吒梦中仙境藏有哪些秘密?水族覆灭,小龙女又将如何复兴龙宫?妖帝阴谋得逞又会使出哪些手段?6月15日起,由芒果超媒、芒果影视、好酷影视、优酷、南京广电、泓中影视出品的《哪吒降妖记》周一、周二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从第二周起周一、周二、周三在“青春进行时”剧场不见不散。芒果TV、优酷全网首播,VIP会员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更新,更多精彩即将拉开序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