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男团Top Secret成员Yohan去世 年仅28岁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09:5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Top Secret成员Yohan在16日去世,年仅28岁,而目前Top Secret成员Yohan去世的原因暂时没有公开。

 

  6月17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Top Secret成员Yohan在6月16日去世,他的灵堂则是安排在首尔新村某医院殡仪馆。根据其父母和哥哥等遗属的意愿,没有公开死因。

  Yohan年仅28岁就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周围的人也感到非常的惋惜。尤其是他直到最近还经常通过SNS与粉丝们进行沟通,表现出了对活动的意志,因此粉丝们的悲伤正在加大。

  据悉,Yohan在2017年随组合一级秘密TST出道,因为在之前他还通过社交网站与网友们进行互动,因此粉丝们对于Yohan的去世也感到难以接受。

  另外,Yohan的葬礼将于韩国时间18日上午6时40分举行,地点是龙仁天主教公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