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狗同居矛盾升级 朱正廷张雨剑化身和平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2: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的《汪喵物语》中,家庭新成员喵星人铁铁入住汪喵小屋,鹌鹑和一条也正式与新伙伴成功会面。然而猫狗双全给两位铲屎官带来的却不是稳稳的幸福,而是“一碗水端不平”的争宠大战。两位铲屎官究竟会如何应对?汪喵小屋的三兄弟是否能够成功握爪言和,和谐共处呢?本周,由优酷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又将迎来哪些全新的挑战与惊喜?,今天(6月17日)中午12点,新一天的云养宠从这里开始。

        朱正廷受伤张雨剑生病 剑正兄弟彼此照应兄弟情深

  又是一个清晨,然而与往日不同的是,今天只有朱正廷一个人带着鹌鹑和一条出去溜达。而张雨剑由于身体不适,不得不卧床休息。一个人应付两只汪星人,朱正廷显得有点手忙脚乱,也就毫不意外地上演了一出大型“狗遛人”的现场, 不仅要尽力跟上汪星人的步伐,避免被牵狗绳绊倒,还要防止鹌鹑跟别的汪星人搭讪。一回到汪喵小屋,一路上操碎了心的朱正廷就急忙和张雨剑大倒苦水求安慰。然而,看着虚弱的张雨剑,贴心的朱正廷还是决定主动承担起铲屎工作,并亲自下厨为张雨剑熬粥。究竟是什么样的暖男行径让张雨剑突然发出,“我要是女的一定嫁给你”的感叹?

  因为前一天不小心被鹌鹑抓伤了,朱正廷需要尽快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而张雨剑也在室友的悉心照料下好了起来。两人一起用过午饭之后,朱正廷和张雨剑一起看起了电影。

  忙碌了一早上的朱正廷,看着电影就睡着了,一旁的张雨剑为他盖好毛毯。兄弟俩的暖心互动,为汪喵小屋的氛围增添了不少温馨。有时候,彼此信任、互相依靠,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起来。

        猫狗大战互不相让 铲屎官在线化身和平大使

  铁铁入住汪喵小屋的第二天,空气中依然弥漫着剑拔弩张的气氛。就在张雨剑决定再次尝试让喵星人和汪星人接触彼此时,鹌鹑又一次摆出了开展的架势。几次三番的惊吓,铁铁不但炸了毛,还使出了绝招“无影脚”,更是因此误伤了铲屎官张雨剑。毛孩子们彼此水火不容,铲屎官们究竟会采取什么措施来化解矛盾,促进家庭和谐呢?

  受到惊吓的铁铁为了自身的安全,躲进了沙发底下,朱正廷和张雨剑只好趴在地上,透过沙发的夹缝跟铁铁交流,抚平它的情绪。可是,不管两个铲屎官怎么安慰,铁铁都不为所动。张雨剑试图展开零食攻略,这一招究竟能成功“招”安铁铁吗?

        团子精灵霉霉身陷感情纠葛 大圣拜师兜兜挑战猫塔顶峰

  来到喵篇,在和团子的相处中,精灵逐渐明白了自己情感的归属,并且决定找机会向团子表达自己的爱意。而一直对精灵情有独钟的霉霉,眼看着团子和精灵越走越近,不禁心急如焚,也准备找机会跟精灵表白。三只喵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会如何发展?

  兜兜爷爷虽然上了年纪,却一直是喵之屋的运动健将和探险家,也是大圣崇拜和景仰的对象。看着兜兜爷爷轻松攀上猫塔顶峰的身姿,大圣决定拜它为师,学习各种闯荡天涯的本领。在兜兜爷爷的指导下,大圣能成功登上猫塔顶峰吗?

  从陌生到接纳,从抗拒到依赖,时间与羁绊是一种神奇的催化剂,一切情感都会变得愈加珍贵。每周三中午12点,看优酷视频《汪喵物语》,一起云体验猫狗双全的圆满生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