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长发马尾破次元壁 百变造型营业显多重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3:5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明星教练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在本周末迎来了第七期。本期依旧由教练团揭晓第二赛段顺位排名,共有35名学员顺利晋级,近半学员遗憾止步,同时还公布了第三次公演的歌曲与学员分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除了在专业能力上的精彩表现,黄子韬的时尚穿搭造型同样出彩,粉红色挑染长发和银色高马尾更是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

  在揭晓晋级学员名单环节中,黄子韬身着黑色工装马甲叠穿白T恤,黑白搭配永远经典却又个性十足,散发出别样的青春活力。挑染的粉红色长发造型更是让他帅气中带有一丝可爱,一出场便收获了学员们的一片惊呼,有一种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画面感。精致的侧颜加上辨识度极高的五官,也让观众惊叹“这是什么破次元绝美少年,简直是行走的撕漫男”。

  而第三次公演歌曲分组环节中,黄子韬一袭暗黑系穿搭登场,黑色印花T恤与同色系棒球帽完美搭配,戴上墨镜后更彰显出让人无法忽视的强大气场,极具“大佬”风范。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帽子下高高扎起的马尾,挑染的银灰发色隐约可见,网友们对此表示被惊艳到并夸赞“黄子韬的颜值真的太抗打了,男生留长发也可以这么帅啊”。

  看到观众对于长发造型的赞美,热衷于长发造型的韬教练也忍不住晒图表达了想留长发的愿望,还在线担忧“想留这么长的头发是不是要好几年”,粉丝们也打趣建议“古装头套半永久,想留长发不是梦”,如此暖心又有趣的宠粉互动让路人纷纷表示被圈粉了。

  舞台实力抢镜,指导专业负责,造型时尚百变,黄子韬在节目里展示出来的每一面都令人惊艳。据悉《创造营2020》下期将迎来第三次公演舞台,黄子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