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Friend确定将于7月13日回归 时隔5个月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7:2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Friend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13日回归歌谣界,发表组合的全新专辑,这一次回归将会展现GFriend完全不同的面貌,是出道以来的首次大变身,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报道表示,GFriend组合目前确定会在7月13日回归歌谣界,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之中,正式进入到回归的准备阶段。同时这一次也是GFriend组合在继上次的新专辑之后,时隔5个月再次回归。

  最让人关注的是这一次回归也将会是出道6年的GFriend迎来大变身的一次回归,根据歌谣界人士的消息表示,最近组合结束了主打曲MV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组合成员们的破格变身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吃一惊。在专辑-视觉效果等所有方面都可以看到组合历代级的变化。

  而在消息公开之后,GFriend的所属社方面也公开信息确定GFriend会在7月13日正式回归歌谣界,公司方面表示,将于7月13日发行新迷你专辑《回:Song of the Sirens》。这是组合继今年2月发行的《回:LABYRINTH》之后,时隔约5个月再次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