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怪你》再获高关注 直播道歉竖危机公关新典范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08: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子异主演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自6月8日开播以来,收获了大众广泛的关注。故事以娱乐圈为背景,讲述了娱乐行业残酷的生存现状。王子异在剧中饰演的新晋流量小生徐陵,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饱受选角、转型、合约等问题的困扰,引发了观众对流量明星处境的审视。

  解约风波再起波澜 徐陵被爆黑历史

  在本周剧情中,王子异饰演的徐陵,虽然人气奖项双丰收,大男主作品《云襄传》在关注中顺利开拍,但经历了女主轧戏、剧本魔改的他已经清楚的意识到,没有出众的作品单靠流量和粉丝迟早会被这个市场所淘汰,一段徐陵的自我剖析成为当下流量明星的真实写照。就在徐陵向奇丽公司正式提出解约、成立个人工作室的时候,经纪人莫向晚向媒体爆料徐陵的“黑历史”,原来学生时代他曾因一时冲动伤人而进过少管所。面对社会各界的舆论压力,徐陵主动在直播承认错误,面向镜头鞠躬道歉,甚至还和当年的受害人在直播镜头前上演“世界大和解”,不仅成功洗白挽回了粉丝,还顺利解约摆脱新经纪公司的要挟,为今后独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偶像的意义长久以来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作为公众人物就是要为大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但人无完人,剧中徐陵面对少年时犯下的错误,不隐瞒、不回避,知错能改。这一剧情也引发了网友讨论,艺人究竟应不应该为年少的错误埋单,而徐陵直播道歉的剧情也将成为新一代危机公关的典范。

  王子异表演初尝试 “眼技”自然受认可

  作为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表演新人,王子异在《怪你过分美丽》中的角色看似和他本人一样,同样的流量同样的受关注,但表演起来却难度不小,尤其是本周最新剧情中徐陵年少时受到同学欺负、一时冲动下打人时,眼神里的冲动和无措;大学毕业时看到莫向晚参加自己毕业典礼,眼中透露的惊喜;提出解约面对相处已久的经纪人,眼神中的不安和愧疚;还有直播道歉时充满歉意和诚恳的眼神……几次转换,王子异的处理都很自然、贴合角色当下的年龄和经历,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之前《我是唱作人》的舞台上,王子异一首原创歌曲就受到了专业乐评人的肯定,而第一次尝试表演的他也在努力和坚持中探索角色的变化,相信未来的王子异会以更多好作品回馈喜爱他的粉丝和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