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韩国首部音频电影公开 完美消化初恋的心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0:2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主演的韩国首部音频电影《扑通扑通心跳》于韩国时间6月18日0时正式公开,朴灿烈在剧中饰演的高中生很好的展现了初恋的心动,引发热议。

  在这部电影中朴灿烈饰演的是梦想着成为泳装设计师的高中生裴秀九(音译)一角,挑战了声音演技。朴灿烈性感充满磁性的声音也让观众们表示喜欢和心动。

  据悉,这部电影改编自NAVER同名人气网漫,讲述了一个让女子水球部翻天覆地的少年的故事。在电影中,朴灿烈用清爽和真诚坦率的声音消化了17岁少年裴秀九的秘密苦恼和初恋的心动,与音响背景及音乐自然融合,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灿烈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出道8年来也一直在挑战不同的活动,包括电台主持人,影视剧演员等,此前灿烈还曾出演过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我的邻居是EXO》、《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展现了自己优秀的演技。

  另外,灿烈将于韩国时间18日晚7时进行“和灿烈一起的扑通扑通 LIVE”音频直播,他不仅会亲自介绍该音频电影,还会讲述录音幕后花絮等多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