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率智确定发行SOLO专辑 出道14年首张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1:2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EXID成员许率智目前确定将会发表个人SOLO专辑,这也是许率智出道14年来首次发行个人专辑,新专辑将会于7月9日公开。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许率智目前确定将会发表个人专辑,新专辑已经准备完毕,在进行后期制作之中,这也是许率智出道14年来首次发行个人音乐专辑,作为SOLO歌手出道,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新专辑将会在7月9日正式公开,将会以单曲的形式发行。

  许率智1989年1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EXID成员。2006年3月31日,以2NB成员身份出道,并发布单曲专辑《最初的香气》 [1]  。2012年8月13日,以EXID成员身份再次出道,担任队长、主唱的职务,并发布首张迷你专辑《Hippity Hop》。

  据悉,许率智在出道之前曾经是声乐老师,之后才成为娱乐公司的练习生,歌唱实力备受认可,曾在《蒙面歌王》中取得过很好的成绩。2016年率智因为身体健康问题暂停演艺活动,2018年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