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归四时歌》开播 赵尧珂饰演知书达礼闻素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1: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出品,华海影业承制的古装甜宠剧《凤归四时歌》已于昨日甜蜜开播。该剧由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孙恺凯导演执导,赵尧珂在剧中饰演知书达礼、温柔聪慧的闻家大小姐闻素语。首次挑战古装剧的她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演戏唱歌两不误高学历学霸赵尧珂未来可期

  赵尧珂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大学金融系,这是一所具有百年声誉的优秀综合性大学,其教育水准和学术研究水平均名列前茅。非科班出身的赵尧珂,2017年凭借《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式进入影视圈,随后加入女子演唱组合“KOGIRLS”,并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终极女孩》。2018年《国民老公》的热播,让在其中饰演女二宋相思的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彻底打开知名度,后又参演了《创造101》,国民度持续提高。高学历与高颜值兼备,赵尧珂妥妥的是“别人家的孩子”了。演戏唱歌两不误,她也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据悉,赵尧珂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人海之中遇见你》,搭档邓超元、张稀也、周锐等人气演员,上演一出甜宠大戏。她在剧中化身敢爱敢恨女主播,将外表的光鲜亮丽与内在的挣扎迷茫演绎的淋漓尽致。

   温柔善良还是暗藏心机?闻素语真实性格成谜

  《凤归四时歌》改编自闻情解佩的小说《妃上不可》,讲述了将门之女闻素锦为了救出替自己出嫁的姐姐闻素语接近新继位王爷萧煜,两人斗智斗勇却阴差阳错暗生情愫的故事。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由赵尧珂饰演的闻素语化身“宠妹狂魔”,不仅日常帮助同父异母的妹妹闻素锦(徐雅婷饰)偷溜出府玩耍,而且在面对夫人的责怪还一力承担绝不说妹妹半句不是,可谓是“中国好姐姐”。然而在后期的剧情发展中,闻素语深爱的丈夫锦王萧祁却喜欢妹妹素锦,素语是否会黑化,姐妹之间又是否会心生嫌隙,精彩的剧情让观众更加期待。

  在电视剧《凤归四时歌》中,赵尧珂饰演的闻素语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请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7月1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三提速看更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