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边伯贤完成综艺《You Quiz On The Block》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5: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男团EXO成员边伯贤已经完成了综艺《You Quiz On The Block》的录制,该节目也会在不久之后与观众们见面。

 

  据悉,边伯贤在上个月发表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Delight》回归歌谣界,而发行了新专辑之后伯贤也积极的展开了各种活动,日前他确定参与刘在石-曹世镐主持的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并于17日愉快地完成了节目录制,伯贤将会在节目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边伯贤作为EXO的人气成员在去世界的范围内都十分的受欢迎,他5月末发表的个人第二张SOLO专辑销量超过了70万张,创造了新的历史,而新专辑发行之后,歌曲音源也占据各大排行榜的首位,受到好评,在音乐节目中也拿下了一位。

  另外,根据相关消息,伯贤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占据了全球唱片销量统计网站Media Traffic 13日公布的United World Chart第一名。伯贤的此张专辑还刷新了Gaon Chart历代Solo歌手最高销量记录,占据了韩国唱片榜单日榜单、周榜单、月榜单第一名。 再一次的印证了伯贤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