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申全新个人单曲《微光》温暖上线 抒情旋律治愈心灵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0: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蒋申全新个人单曲《微光》温暖上线TME音乐平台,单曲节奏缓慢,旋律抒情,蒋申用温柔歌声向每个支持和帮助她的人表达真心与感谢,你,是带我穿越黑暗的微光,是引领我前进的安心力量,深情唱述触动着听者的内心。歌曲一经上线便登上QQ音乐人气榜Top6,获得广泛好评。

  谈及单曲《微光》中寄托的意义,蒋申曾发博表示,“如果每天都要经历日出日落,在漫长的黑暗之中每一处微小的光都是必不可少的,都是那么的珍贵”。对于蒋申而言,从一个热情追梦的普通女孩到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她在一路成长的过程中赢得了很多人的帮助和温柔支持,这些人就是她生命中的微光,她希望用《微光》这首歌来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你是我的船,载我走向微光”“你是我的岸,是我避风的港”,充满抚慰感的歌词,再搭配上蒋申温柔却坚韧的嗓音娓娓唱述,治愈之感扑面而来。

  歌曲上线后,蒋申深情而走心的演唱也将这份真挚感谢传达到了粉丝心中,《微光》的评论区中多是粉丝们表达支持的暖心话语,“说不清谁是谁的光,就让我们互相陪伴,照亮彼此去更远的地方”,“微光虽然微弱,但它也是在持续发亮,用自己的小小身躯,点亮世界,点亮美好”,温馨留言使评论区弥漫着感动的氛围。

  蒋申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成员之一,曾随团发表了《寄明月》《千盏》《花枪》等多首电子国风单曲,网罗年轻朋友的喜爱和赞誉。个人发展上,从《创造101》以旁听生身份逆风翻盘,靠不俗的唱跳能力吸引大量粉丝,到《音浪合伙人》乐评人一角展示音乐素养,再到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亚洲文化嘉年华”,作为中国青年团体代表登上鸟巢演出,参演的首部影视作品《夏夜知君暖》也正火热播出中,蒋申在粉丝的见证下,一步步成长为优秀的正能量偶像,她的努力和坚强也感染着支持着她的人们,带给粉丝前行的动力。正如歌曲《微光》想表达的,借着微光聚集的力量,蒋申也会更加坚定追梦,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花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