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世勋参与MOON新曲《1 Billion Views》Featuring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6: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灿烈和世勋两人最近完成了MOON新专辑主打曲《1 Billion Views》的Featuring录音。两人还和MOON一起出演了《1 Billion Views》的MV,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据悉,歌曲《1 Billion Views》是由Dynamic Duo成员Gaeko制作的歌曲。此前,他曾制作过世勋和灿烈于2019年7月发行的迷你专辑《What a life》,这一次三人再次合作也让网友们会十分的期待。

  另外,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灿烈和世勋两人的小分队EXO-SC目前也确定将会携全新的专辑回归,此前有消息表示两人的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之中,灿烈和世勋也为新专辑的录制做了很多的准备,这一次也将会带来不同寻常的优质音乐,不过对于两人回归的具体时间,官方还没有公开。

  灿烈和世勋两人在2019年正式组成小分队EXO-SC,这也是EXO组合推出的第二个小分队,小分队在2019年7月正式出道,出道之后人气颇高,灿烈与世勋的组合意外的合拍,让人十分的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