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之名》初舞台惊艳亮相 84位少年引发盛夏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1 17: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是纯白的少年,手捧星河与蓝天……”早前,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其同名主题曲的歌词就引爆网络。这首由郭敬明作词的主题曲,引发网友对节目的高度期待。今天,《少年之名》主题曲音源、主题曲主舞台视频正式曝光,这也是节目中84位少年的初舞台首次亮相。富有层次和科技感的舞美灯光,少年们充满朝气的唱跳,让观众看到了舞台的质感,也更加期待节目的正式上线。

  少年感爆棚 84个“富氧”面孔吸睛

  作为今夏最为重磅的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的每一次动作,都引发网友的高度聚焦。无论是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的导师阵容,还是张艺兴少年制作人身份的官宣,都收获极高的关注。但是,作为一档描绘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的节目,其中少年们的表现才是最为核心和重要的。前期少年的官宣,让网友对其有了初印象,而这次《少年之名》主题曲音源和主舞台视频的发布,是少年实力和才华的呈现,让这些少年从平面趋向立体。

  在主舞台视频中,84位少年整齐划一的群舞大场面,着实吸睛,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充满青春的朝气,少年感爆棚。据悉,为了让“初舞台”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弟弟们进行了堪称魔鬼强度的冲刺训练。“10遍连跳”是每日训练的标配;“浑身湿透”是检验训练态度的唯一标准……正是这样一次次的淬炼,才有了最终完美的呈现。这也是少年们对节目核心价值理念——拼尽全力的一次践行。

  颗粒度饱和 炫酷灯光舞美质感十足

  少年们的“初舞台”让网友对这些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有了更多的期待。随着主题曲主舞台视频的亮相,节目的舞美也正式立体化的呈现在观众视野里。高饱和的颗粒度,可以看出节目十足的质感。

  舞台以蓝色为主色调,深浅错落变化灵动,丰富的层次营造出浓郁科技感。亮眼白色点缀其间,仿佛清新的夏日海风扑面而来!节目组打破了半包围式布局的传统,打造开阔全景视感,别出心裁的设置了下沉式舞台和立体环绕看台,每一位少年的表现都可以完美被捕捉。

  地屏、背光与顶光交相辉映,整个舞台就像是一个星光熠熠的魔法空间。难怪早前舞美剧照公布时,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舞美很可以”!

  此次主题曲主舞台的亮相,是《少年之名》扬帆起航的重要一步。相信这群不服输、不满足、不妥协的男孩,会在这个夏天拼尽全力,实现自我价值、展现个人魅力。一起锁定优酷《少年之名》,看84位少年为这个夏天呈现最美妙的蓝白之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