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起来真好看》花式吵架 娄艺潇超强语言能力爆笑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09: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喜剧综艺节目《笑起来真好看》第七期播出,四位喜剧玩家围绕共同主题“如果”进行喜剧表演比拼。娄艺潇创意演绎小品《如果老年人也需要上学》,精湛自然的演技获得观众好评,并在拉票环节的即兴情景剧表演中展现出优秀的语言天赋。

娄艺潇《笑起来真好看》
 

  娄艺潇父女身份互换 生动演绎亲情陪伴

  在小品《如果老年人也需要上学》中,娄艺潇饰演一位为爸爸上学问题操碎了心的女儿。得知爸爸在学校上课不认真,学习偷懒后,娄艺潇像家长一样立刻对爸爸进行“批评指正”。经过一番深入交流后得知,原来爸爸在学校的“调皮捣蛋”只是为了可以在家学习多陪陪女儿。小品中有关亲情与陪伴的细节演绎让人十分感动。

娄艺潇生动演绎创意小品

  在整段小品表演中,娄艺潇准确地抓住了女儿前后期的心理变化,将其一开始的焦虑生气与后来得知真相后的惊讶愧疚演绎得非常生动自然。这段聚集笑点和泪点的小品也得到了现场三位导师的一致好评。

  娄艺潇搭档沈腾即兴表演 展现超强语言能力

  小品表演结束后,娄艺潇在拉票环节搭档沈腾带来一段即兴情景剧,分别用TVB配音腔、台湾腔、泰语腔、东北话和上海方言五种不同的语言风格表演情侣间的花式吵架,两人的惊喜组合引发了全场高声喝彩。

  即兴表演往往非常考验一个演员的临场反应能力和台词功力,娄艺潇在整段表演中不仅灵活接梗,反应迅速,还准确地再现了不同人物用不同方言表达情感时的肢体动作和眼神表情,表演得惟妙惟肖,超强的语言天赋和优秀的表演能力令人赞叹。

娄艺潇展现超强语言能力

  经过两期节目,娄艺潇在舞台喜剧表演上的潜力和能力也逐渐被大家发现并喜爱,也看到了她作为一名演员,一直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对待舞台和表演的态度,期待娄艺潇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