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艳舞台暴风吸粉 朱主爱《创造营2020》拿下撑腰王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0:4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上周末播出的《创造营2020》第三次公演舞台上,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朱主爱大胆颠覆过往风格,变身原宿风街头辣妹,凭借稳健台风与唱跳实力成为《每天起来唱一遍》组 “撑腰王”。首次获此荣誉的她激动落泪:“只要一直努力,一定会有机会。”最新排名中朱主爱从此前33位进步至11位,逆风起飞、潜力无限。

  朱主爱惊喜变身鬼马辣妹 凭实力惊艳全场屠版社媒

  有别于第一次公演的双马尾水手服少女路线、第二次公演的白裙飘飘仙气范儿,朱主爱此次大胆焕新,以金属线条眼镜、荧光色露脐上衣、银色流苏阔腿裤look亮相,变身原宿风街头辣妹。不仅造型亮眼,她动人声线、疯狂踩点的舞蹈动作更是折服了观众,最终以超强的舞台感染力拿下《每天起来唱一遍》小组第一,成为撑腰王。

  不少观众都惊喜朱主爱的改变,自发掀起为其打call的热潮,在社交网站上屠版力赞:“甜妹朱主爱摇身一变成了辣到不要不要的辣妹,小草真是风格百变,撑腰王实至名归!” 其中一家社交网站上“朱主爱”的搜索量更是一跃成为第一,持续霸榜热度居高不下。创始人们的撑腰助力朱主爱从此前排名的33位突飞猛进至第11位,不少网友期待她成为“黑马”跻身出道位。

  朱主爱挥泪感谢女团创始人:“我坚信努力的力量”

  首次获得“撑腰王“称号的朱主爱在发表感言时感动落泪,大方表示自己是将这次舞台当最后一次舞台来练习:“我一直很坚定相信一个东西,就是关于努力这件事情。我觉得只要一直努力,一定会有机会的。”在节目上一轮55进35环节,朱主爱以第33位的排名惊险晋级,压力极大的她为了将此次舞台效果呈现到最佳,极度压缩休息时间、每天只睡两小时,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跳到身体快‘烂’了”。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朱主爱的腰部已经瘦到可以看见骨头的清晰轮廓,对此心疼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