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想打扰我学习》开机 最强学习天团阵容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5:16:02   来源:互联网   

  6月22日,由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的全国首部聚焦学习的青春成长剧《别想打扰我学习》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月流光原著同名小说,由芒果娱乐总裁助理兼影视发展中心总经理、《别想打扰我学习》总制片人张琳熙、导演陈飞宏、总编剧王佩、编剧陈德宇等主创实力操刀,主演赖冠霖、李兰迪、王润泽、陈姝君、赵珞然、赵轩等青年演员倾力出演。现场,主创团队惊艳亮相,分享电视剧的创作理念以及对角色的感悟,即将引燃“全民学习”的热潮。

  聚焦学习话题探索青春剧正确打开方式

  近年来,校园青春剧不乏精品,但千篇一律的纯爱剧情不免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据主创团队透露,以高中生活为背景的《别想打扰我学习》,将深度挖掘每个人成长阶段中的真实困境,不仅有热血的校园情谊、义无反顾的并肩同行,还首次细致描写被青春剧长期忽略的“学习”话题,以学生视角反思教育问题,用主人公的学习逆袭的故事缓解成年人的焦虑,治愈青春的遗憾,向大众呈现“全民学习”的价值输出。

  作为一部青春成长剧,如何在繁重的学习过程中学会解压也将是观剧的焦点之一。现实生活里有关学习和成长的困扰数不胜数,为了帮大家打造一个排解压力的窗口,《别想打扰我学习》将通过女主角南向晚帮助一群“学渣”打怪升级的逆袭故事,带领观众感受青春、回忆青春、重燃热血,并且温暖治愈那些年因为学业、家庭、情感所带来的青春创伤。无论故事核心还是剧情走向都亮点十足,相信将会为观众带来很多追剧惊喜。

  赖冠霖携“干扰团”杠上李兰迪

  除此之外,《别想打扰我学习》里诸多高颜值且演技出众的实力派青年演员,也为该剧带来了不少看点。开机仪式上,两位主演赖冠霖、李兰迪刚亮相,就带来一股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饰演该剧男主角林骁然的青春偶像赖冠霖帅气清新,在芒果TV的热播青春剧《初恋那件小事》里贡献了不俗的演技。而此前李兰迪也曾出演过高口碑青春剧《你好,旧时光》,以精湛的演技和甜美的外形圈粉无数。如今在《别想打扰我学习》里,李兰迪将颠覆自我挑战饰演重返少年的“女魔头”南向晚。

  现场,李兰迪笑称自己是只爱学习的湘礼高中逆袭之王南向晚,仅是一句“没有一个学生,应该被放弃”的逆袭宣言就透露出了女主的霸气。令人意外的是,赖冠霖竟扬言剧里的目标就是打扰李兰迪学习,并且携带“干扰团”上阵狂放狠话“跟南向晚没完”,两人相互打趣默契十足,还未正式开拍就已经深陷角色,引得众人爆笑连连。面对学习“干扰团”的猛烈出击,李兰迪饰演的南向晚将面临哪些前所未有的挑战?此外,该剧又将带观众追寻哪些刻骨铭心的青春印记?期待青春成长剧《别想打扰我学习》的温暖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