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俊男美女的合作!任时完-申世景合作出演新剧《Run On》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7:3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世景和任时完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新剧《Run On》,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此前任时完确定出演电视剧《Run On》,这也是任时完退伍之后的第二部作品,而女主角方面由谁来担任也备受关注。6月4日,相关人士表示,演员申世景方面正在商讨出演JTBC新剧《Run On》女主人公,与任时完合作出演男女主角,如果申世景确定出演,这将是她继电视剧《新晋史官具海玲》之后再次回归荧幕,引发关注。

  电视剧《Run On》是一部青春热血剧,讲述的是田径选手出身的男子成为体育经纪人的过程。该剧是任时完退伍之后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任时完继电视剧《他人即地狱》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作为目前韩国人气颇高的男演员之一,任时完的演技备受称赞,此前的《他人即地狱》更是让任时完获得肯定,观众们对于任时完的新作品期待值很高。

  申世景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影视剧,童星出身的她演技一直很不错,还拿了很多演技奖,两人之间是第一次合作,会有怎样的火花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