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IX裴珍映练习途中脚腕受伤 组合专辑延期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4 16:1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CIX组合成员裴珍映在练习途中脚腕受伤,因此组合的第三张EP专辑《Hello, Strange Time》将发行延期。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CIX裴珍映在6月第一周的舞蹈练习中脚腕感到精密的痛症前往医院,医生建议,日常性的活动没有问题,但要禁止进行强烈的运动和无理的动作,在这之后他除去无理的行程后,在充分休息的同时进行专辑回归准备。昨日在进行编舞最后的练习时,他扭伤脚踝,再次感到疼痛前往医院接受检查。

  根据医院方面的检查结果显示,裴珍映目前为足筋关节扭伤,需要3周内禁止进行强烈的运动和无理的动作,为了尽快恢复并行进行了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因此决定暂停演艺活动,专心治疗,而经纪公司方面在商议之后决定组合的第三张专辑延后发行。

  裴珍映此前通过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正式亮相,之后出演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以第10名的成绩在节目中获得出道资格,以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19年1月,WANNA ONE组合合约期满解散,7月23日,裴珍映以韩国男子演唱组合CIX成员的名义再次出道。

新闻表情